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审核评估】学校组织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迎评促建 党员先行”宣教活动

   

   

   

   

   

近期,学生工作部根据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整体部署,安排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迎评促建 党员先行”的主题活动。辅导员深入学生党支部和班级,以学生喜闻见乐的方式,全面介绍审核评估的性质、方式和重点内容,为顺利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广泛动员宣传。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采用知识接龙的方式,将教学评估相关知识共同学习,同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讨论如何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自己,带动同学,确保以最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教学评估。食品学院开展“亮身份、做表率、践承诺”活动,学生党员签订承诺书,承诺评估期间履行党员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班级同学保证上课纪律,助力学校评估工作。材机学院面对全院本科生党员开展教学评估相关内容的学习,对评估的意义及重要性作了明确的讲解,要求党员同学要以评估为契机,在宿舍中、在课堂上、在校园的每个角落为同学们树立模范带头作用。计信学院各党支部专题召开学习会,对评估期间学生的言行规范进行了重点说明,要求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要严格要求,并带动身边的同学以最好的表现迎接专家评估。

经济学院采取了知识问答的方式进行宣讲,支部精心设计了相应的问答题,把对评估应知应会变成了颇有趣味的抢答。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这样的方式,对评估知识进行了系统学习,现场气氛热烈,反应良好。商学院实现了党支部学习全覆盖,并要求支部党员深入到各学生宿舍进行宣讲,对评估过程中的重点环节、重要内容进行了认真宣传,保证评估工作入脑入心。法学院分别在两校区召开专题学习会,部署了具体的迎评促建工作,要求各位学生党员以点带面,以高标准完成好评估相关工作任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了一对一的问答,做到了人人熟知,个个过关,把迎评促建工作做实,并由党支部带动团支部、班级全面做好相关工作。艺传学院林刚书记亲自参与活动,详细讲解了评估的目的和意义,为学生党员明确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号召全体党员主动作为,为学校的重要工作贡献力量。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既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全面体检,也是对学校教育、管理、服务各方面工作的深度透视,需要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学生工作部要求学生党员积极行动、做好表率,真正做到“迎评促建 党员先行”,为顺利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