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与中国酒业协会联合举办中国OOH青年广创意大赛宣讲会

   

   

  

912日,由我校联合中国酒业协会,汾酒集团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OOH青年广告创意大赛“年轻JIU是漾”宣讲会在我校良乡校区拉开帷幕。我校副校长郑文红出席会议并致辞。应邀嘉宾、艺传学院师生及兄弟院校的学生代表共同就如何讲好酒故事,倡导“理性饮酒”,宣传健康饮酒的观念,交流创意心得。

郑文红副校长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围绕建设“一流本科,一流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并介绍了2018年学校获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形成了本科、硕士和博士的研究生的人才培养体系的情况。他谈到,学校以培养复合性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注重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加强对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训练。此次创意大赛以“真题真做”的方式,对接行业的发展需求,促进行业创新发展,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尽情挥洒创意,为消费者“讲好酒故事”,让企业的品牌传播更加有效。

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刘秀华在致辞中表示,中国OOH青年广告创意大赛,是中国酒业协会着眼行业长久发展的“未来工程”重点项目之一。通过这个比赛,希望能让青年人了解中国酒文化,让酒业了解年轻人的心,为酒业搭建一条和年轻消费群体沟通的桥梁。同时,“理性饮酒”公益主题的设置,也体现了中国酒业协会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的公益理念与社会贡献。

汾酒集团市场部部长赵艳涛对汾酒品牌进行了深度解码,让学生们了解品牌背后的故事,并勉励广大学子们放胆追求梦想,自信表达创意。戛纳创意节得主、前杰尔广告大中华区执行创意总监龙杰琦则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为创意套路解套”的头脑风暴,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热情,引发了同学们的深刻思考。

作为国内首个针对户外空间媒体类的创意大赛,我校作为主办方之一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中国OOHout-of-home)青年广告创意大赛,大赛得到了广告行业协会、公益组织、高等院校、创意公司和知名企业的广泛支持。来自戛纳广告节、纽约国际广告节等多个顶级赛事的评委、高校专家教授作为评委的倾情加盟,使OOH大赛的专业型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参赛学生覆盖全国25个省及直辖市,近300所高校。

参加活动的还有全国公益广告创新基地副主任、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和群波,北京服装学院时尚传播学院广告系副主任周易军,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高丽华教授,学院副院长宋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