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8-19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95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第19次党委常委会/ 校长办公会 。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认真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有关部署上,加快推动学校内涵和高质量发展;研究确定了学校庆祝2018年教师节工作方案,要求开展好教师节宣传庆祝活动,突出师德第一标准,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传统;通报并研究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情况,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全力配合,通过迎评促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研究确定了北京市2018年优秀人才培养资助青年拔尖项目推荐人选;审议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工作保研辅导员选聘管理办法》;会议还研究了开学初有关工作及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李朝鲜、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董竹娟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张国龙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