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95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主持。

谭向勇书记传达了上级关于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摩擦的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当前中美经贸摩擦的基本情况,分析了美国发起贸易战的实质和原因,研判了中美经贸摩擦对我国带来的影响,阐述了我国应对经贸摩擦的优势和底气。他希望大家理性认识,坚定信心,积极应对,维护改革发展的大局,同时要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凝聚力,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82122日召开的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畅谈了对召开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意义的认识,阐述了对宣传思想工作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涵义的理解。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对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他还介绍了暑期参加北京市贯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学习班的主要学习内容和收获体会,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责任意识,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要求,重视网络舆情研判,强化阵地建设,加强思想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