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张耘副校长检查良乡校区后勤保障工作

  

   

815日上午,副校长张耘代表学校领导到良乡校区,慰问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的后勤基建处职工并检查在施工程项目进展及安全。

张耘副校长先后查看了良乡校区学生食堂三层改造、学生宿舍5组团装修改造、钟楼大钟修缮、二期学生宿舍楼等施工项目,在施工现场听取了有关项目改造内容、施工组织设计、安全生产管理及工程进展等情况的汇报,并对承担此项工作的监理、施工单位代表和一线工人表达亲切的慰问。据悉,暑期良乡校区施工人员单日最高到达600人。张耘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参建人员克服连日高温及强降雨等恶劣天气,抢时夺日,协同配合做出的辛勤工作。张耘副校长同时调研了食堂运营、宿舍管理、物业保障中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再三叮嘱工作人员合理安排时间,注意防暑降温,特别是要注意暑期的安全工作。 

实地检查慰问后,召开了后勤保障系统工作部署会。张耘副校长要求有关部门要将“服务中心工作,服务中心人群”的原则落实到大后勤保障系统的各项具体工作实践之中,要将助力学校“双一流”的行动聚焦到为学生学习、生活基本条件提升的工作之中。明确时间节点,严格保障落实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好迎接大学生运动会、新生军训、本科评估、国际交流等新学期学校中心工作的服务准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