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部门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及良乡学生返阜工作

    

   

欢送应届毕业生及迎接从良乡返回阜成路的同学是每年夏天学校宿舍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截至2018715日,宿舍管理科今年共欢送本科毕业生2644人,研究生毕业生750人,清理毕业生宿舍704间,迎接良乡返回阜成路的学生共计1868人。

点兵点将,运筹帷幄

按照学校安排,625日及629日分别为本科与研究毕业生离校的截至日期,而自74日起至715日,将有三批学生陆续从良乡返回阜成路。

数月前,公寓服务部门对照系统上的名单,走访了每个毕业生房间,复核了每一个毕业生的床位,并同时为返阜学生与18级新生规划床位分配。

620日,后勤基建处宿舍管理科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针对离校与返校的每个时间节点,对各个环节做了安排与部署,力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返阜学生的房间清理、设施核查、配备钥匙等接待工作,工作中要做到保安全、促文明、零遗漏。随后物业公司对所有参与毕业生清理的员工进行了培训。  

责任心领军,科技化护航

630日,所有毕业生离校后,公寓管理员仔细检查了每一间宿舍,以防粗心大意的同学遗漏了自己的证件或贵重物品,检查无误后,物业公司火速进场,赶在良乡同学回来前,打扫出干净整洁的房间迎接新住户。

本次毕业离校、良乡离校与阜成路入住工作全部采用电子系统登记,并首次启用了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新搬入阜成路东区3号楼A座的同学还要进行指纹采集和人脸信息采集。所有学生办理入住时需严查两证,层层审核,出重拳杜绝偷住、借住、租住等违纪行为。

体贴入微,人性化服务

学校为继续在本校深造的同学提供了寄存行李服务,共寄存行李650件;为有特殊需求的同学在宿舍楼前加装无障碍通道,改装了卫生间与电路;为需要补考暂时无法离校的毕业生给与了周转安排,并完成了其他暑期临时住宿的接待。

611号至今,公寓服务部门的员工均取消了休假,顶着酷暑迎来送往,流着汗水付出关怀。暑假来临后,公寓服务部门将继续坚守岗位,除为暑期留宿的同学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外,还将完成良乡离校后的清扫工作,更新公寓的硬件设施,完成暑期各项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