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712日下午,学校保密工作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德玉出席并主持会议。张德玉副书记传达了近期中央、北京市保密工作文件精神,并就落实上级保密工作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保密工作作出部署。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小艺通报了学校迎接北京市国家保密局检查及落实整改的有关情况。

张德玉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全校各单位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扎实开展各项保密工作,但目前学校的保密工作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加以解决。张德玉副书记就进一步做好学校保密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保密工作新形势,明确保密责任制,切实抓好领导干部保密责任制落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二是突出重点,多措并举,推动学校保密工作取得新成效。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宣传教育,增强保密意识;加强涉密人员管理,严防泄密行为发生;加强监督检查,提升综合防范能力。

学校保密工作委员会成员以及各二级部门、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