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

710日,2018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谢志华副校长主持会议。各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研究生教学秘书和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谢志华副校长指出,在学科建设大会之后还有很多后续问题需进一步分析和解决,如跨学院共建学科在学科建设中如何形成合力等。他强调了合格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院长牵头负责做好这项工作,学校将在下学期听取各学院的汇报。

研究生院院长杨德勇对合格评估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把工作做好。

研究生院副院长姚志良通报了近期培养和学位等相关工作,并就教师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进行了说明。他提醒本周是期末考试周,请各学院做好考试相关工作。

研究生院副院长石松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有关事项的通知》(学位办〔201825号)》文件要求,明确了学校15个一级学科和8个硕士专业学位参加合格评估,要求所有学位授权点(除轻工技术与工程和艺术硕士专业学位外)均须填报《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