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8-17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710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第17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审定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实施意见(试行)》,要求进一步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推进科学、民主和依法决策;听取了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拟发展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名单;研究了第四届双代会三次会议提案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提案后续工作,加强民主管理,推动学校加快发展;研究确定了教学保障有关工作,要求高度重视、认真推进,通过迎评促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讨论了固定资产报废处置事宜;通报了本科生、研究生报到等有关工作安排;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李朝鲜、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张国龙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