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73日下午,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商学院国际市场主任詹姆斯·贝利一行两人访问我校,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李朝鲜副校长对詹姆斯·贝利主任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学校非常重视与国外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希望通过两校间搭建起的国际合作平台,推动深层次校际交流合作,也期待通过此次访问,两校关系能够得到进一步加强,未来在科学研究、专业设置、课堂教学等方面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詹姆斯·贝利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及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伍伦贡大学近年来非常重视和中国高校开展合作与交流,期待两校今后可以进一步拓展双方在优势学科领域的合作,从而推动两校全方位、更深入的交流。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和商学院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执行主任蒯鹏州分别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发展和商学院情况,双方就两校合作项目的具体内容和流程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未来合作项目的形式进行了探讨。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商学院国际项目官员余鑫茹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