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2018年“TI杯”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有3支队伍6人获一等奖,11支队伍22人获得二等奖,10个队20人获得三等奖,10支队伍20人获得成功参赛奖,成绩居市属高校前茅。

本次比赛在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等8所高校赛点同时举行。本次比赛我校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竞赛的报名、组织、选拔和培训工作,经过培训选拔共有来自计信学院、材机学院、理学院8个专业的46支队伍92人参赛。我校选手在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电工电子学示范中心赛场内进行了全封闭比赛,在辅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电子作品的设计;随后,由测评专家对每个参赛队的作品进行综合测评。

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北京市教委主办,是面向全市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共有来自北京35所高校的800余支代表队,共计1600余人参加了比赛,目的在于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加强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电路综合设计的能力,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本次参赛得到了教务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领导及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体现了学校、学院教学综合改革的阶段性成果,也展示了学校、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附: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