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审核评估】学校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628日上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召开审核评估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李朝鲜出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数据采集填报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左敏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左敏通报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和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情况。教务处副处长王擎就此次数据填报的具体要求、注意事项及工作进程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李朝鲜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是学校办学水平和成效的展现,也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评估的重要依据,对学校的发展至关重要。随后,他对该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今年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的数据采集是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主要部分之一。各部门领导要亲自负责,以高度的责任感组织好数据填报,部门间要密切协作、积极沟通。二是认真细致,规范填报。要深刻理解数据的内涵与外延,按照相关要求,仔细斟酌、反复审核,确保数据无误。三是把握时限,保质保量。要严格遵守数据填报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求,确保按时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作为高等教育评估体系的重要内容,是高校质量常态监测、院校评估、专业评估等监测评估工作的重要依据。此次上报的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将是我校20189月接受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时专家进校考察的重要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