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18学术艺术周”活动

   

   

62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良乡艺术楼成功举办了2018年学术艺术周开幕活动。谭向勇、孙宝国、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等校领导莅临参观指导,观看了18届毕业生制作的视觉特效短片,体验了AR数字艺术等作品,对各专业毕业生的优秀设计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术艺术周的学术成果表示高度肯定。

开幕当日,恰值我校本科生毕业典礼,艺术周成为整个毕业典礼颇具亮点的“分会场”,引来艺传学院毕业生及家长们到作品展区参观并合影留念。毕业生们在表达对设计成果感到骄傲自豪的同时,也传递了对学校的不舍之情。其他各学院师生也纷纷在展区现场交流互动,对设计作品兴趣浓厚。

学术艺术周是艺传学院结合专业特色举办的传统品牌活动,该活动将本科人才培养融入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是学院面向校内外展现学院师生实践能力的重要窗口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载体,也是每年毕业生展示毕业作品的重要平台。本届艺术周得到了学校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在往年的基础上增加良乡图书馆展区,扩大了展览规模,展品数量记录创历年新高,作品的质量与数量齐头并进。展出的毕业生艺术作品尽显创作者扎实的专业功底,优秀的创新思维与综合的表达能力,得到校内外专家学者的一致认可。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艺术与传媒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