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8-15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6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第15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教师行为规范》和《北京工商大学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细则》,要求不断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根据国家和北京市有关文件精神,研究修订了学校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办法;研究确定了北京市第十四届教学名师奖暨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奖推荐人选;讨论通过了申报聘请客座教授事宜;审定了我校与中央财经大学双培计划三方协议书;研究通过了学校实验室及危化品管理检查整改方案,要求加强顶层设计,明确责任机构,认真做好实验室及危化品管理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