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男排在2018年首都高等学校沙滩排球锦标赛中成功卫冕

   

   

69日,2018年首都高等学校沙滩排球锦标赛在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落幕。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我校男排在教练员王然、范红松老师的带领下,以七场全胜未输一局的优越成绩成功卫冕,连续两年夺得冠军。女排在教练陈新、刘昌明老师的指导训练下,以六战五胜的优异成绩获得北京市乙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第一周在我校举行,主场作战的队员们信心满满,拿出了主场的气势。男排以四战全胜的成绩,轻松拿下小组第一,展现出东道主的气势与实力。女排也以小组赛全胜的战绩进入前八名。

随后的交叉赛在中央财经大学举行,男排首先击败中国石油大学。半决赛中面对拥有强力外援的联合大学,队员积极应战,以两分的微弱优势先拔头筹,第二局中队员们调整战术战略,攻击对手的薄弱点,最终以20战胜对手,进入决赛。决赛阶段对战中国政法大学,最终以20的大比分击败对手,将冠军收入囊中。女排同样表现出色,先是以20战胜北京联合大学,在半决赛中惜败中国传媒大学,在季军争夺战中以20战胜华北电力大学获得第三名。

比赛当天恰逢阴雨天气,赛中下起了瓢泼大雨,男女排队员们积极克服恶劣天气的影响,团结一致,奋力拼搏。领先时不骄不躁,落后时咬紧牙关,充分展现出了优良的体育竞技水平。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首都各高校学生之间的交流,同时提高了我校排球运动水平,为学校取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是由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面向首都高校大学生举办的传统体育赛事,在首都高校学生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