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防汛工作会

     

68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2018年防汛工作会。校防汛指挥部总指挥、副校长张耘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防汛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各二级单位防汛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张凯伟传达了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次会议精神,宣讲了《2018年北京工商大学防汛工作方案》,并汇报了后勤基建处近期各项防汛准备工作。

张耘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年度防汛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她指出,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吸取“7.21”暴雨灾害教训,切实做好防汛工作。张耘副校长结合当前安全形势,强调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严格贯彻学校年度防汛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各项部署,特别要做到安全责任压实到岗、落实到人;二是切实开展各二级单位汛期安全自查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重要指示,杜绝管理死角;三是结合本单位业务工作做好防汛应急预案的编制和执行工作,落实汛期值班和信息及时报送制度,真正做到从人防、物防、技防各个层面提前主动做好防汛工作。

下一阶段,学校还将开展两校区防汛演练、二级单位防汛预案检查等系列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为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