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健美操队在2018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中获得四项第一名

   

   

近日,2018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在天津市东局子体育馆拉开序幕。我校健美操队在教练员王晓霞、孙彦莹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公开青年丙组爵士规定动作小集体组(2016版)、学校俱乐部青年丙组爵士规定动作小集体组(2016版)、公开青年丙组爵士自选动作小集体组、学校俱乐部青年丙组爵士自选动作小集体组四项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均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为全国性赛事,规模较大,各大中小学参赛队伍达到221支,5500余人。比赛历时两天,耗时长、参赛项目多,对运动员们的体力和精力都是不小的考验。尽管我校此次参赛的队员一半以上是首次参加全国赛事,但队员们适时调整,互相打气,以最饱满的状态参加了比赛。

在完成了4月结束的台湾交流赛的啦啦操队员们迅速备战全国比赛,时间紧任务重,教练和队员们充分利用仅有的一个月时间,抓紧练习。长时间的训练,使部分队员身体超负荷,队员们伤病不断,但都咬牙坚持。天津的第二场比赛中,一名正式队员因为伤病未能上场,教练们临时对队员和动作做了调整,最终大家都无一失误的完成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天津体育局、天津市河东人民政府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天津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天津市河东区体育局、天津市河东区教育局、天津市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天津市啦啦操委员会、天津市啦啦操运动协会、天津体育学院协办。

附:参赛队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