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学院与北京科宇律师事务所签约共建校外实践基地

       

61日,法学院与北京科宇律师事务所校外实践基地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北京科宇律师事务所举行。学校副校长李朝鲜出席仪式。教务处处长左敏、法学院院长谢安平及相关老师参加签约仪式。

北京科宇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冰和谢安平院长分别致辞并代表双方签署法学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共建协议。李朝鲜副校长和张冰主任共同为基地揭牌,左敏处长分别为北京科宇律师事务所张冰、郭东科、张洪海、武卓越四位律师颁发了法律硕士实践导师聘书。受聘导师代表郭东科律师发言,表示各位律师不辱使命、尽力尽责为新时代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朝鲜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祝贺法学院又一家校外实践基地落户北京科宇律师事务所,他指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是当前国家教育教学改革的需要,鼓励两家合作单位要共商发展大计、共建合作机制、共享双赢成果,为法学院学科建设、学生培养、课程体系设置及对方业务开展取得共同进步和发展精诚合作。 

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校外实践基地对法学教育和新时代法治建设的作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