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审核评估】学校开展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专项检查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检查工作方案》的部署,学校教务处组织校内督导专家于523日至25日对11个教学单位开展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专项检查。

3月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检查结束后,各教学单位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宗旨,按照检查专家组反馈意见认真落实整改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是对各教学单位整改情况的督促和帮助,旨在指导其落实审核评估工作的自查环节,查找问题、落实整改。专项检查重点针对各教学单位的整改情况抽检了相关教学管理与档案等材料,内容包括教学大纲、课程简介、教学日历、教学管理档案以及试卷和论文。专家组就发现的问题与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在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反馈,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项检查工作组织有序,有效推进了各教学单位在审核评估自查工作中的整改和提升,为学校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进一步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