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国家保密局来校督查保密工作

   

517日,北京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许新文一行六人组成检查组,对我校落实京密办通〔20182号文件精神和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保密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德玉全程参与检查工作。学校保密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并陪同检查。

张德玉副书记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保密工作的相关情况,他指出,我校党委和行政班子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成立了保密工作委员会,建立了相应的保密规章制度和保密管理体系,希望通过本次检查能够得到更多的业务指导,及时发现学校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改进工作。学校办公室主任、学校保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小艺向检查组做学校保密工作汇报。

检查组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后,分组前往学校相关部门及处室进行了实地检查,查阅了保密工作材料和记录。

反馈会上,许新文副局长代表检查组将检查结果向学校进行了反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张德玉副书记表示,学校将召开保密工作委员会会议,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及指导意见逐一落实整改,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和规范保密工作,切实提升学校保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