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8-12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516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第12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精心安排组织、确保全员覆盖,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并落到实处;讨论确定了北京市有突出贡献人才推荐人选;研究确定了622-23日召开学校学科建设大会及相关安排,要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通过研讨交流,进一步明确目标和差距,并制定措施和建立机制,不断提高学校学科建设水平;研究定于69日举办学校2018年校友值年返校日活动;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贾英民、方德英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张国龙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