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田径队在首都高校第56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女子团体第一名

   

   

510日至13日,首都高等学校第56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举行。来自首都高校的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了甲、乙、丙、丁四个组别159个项目的角逐。我校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张德玉出席开幕式,并与由理学院学生组成的学校方阵一同参加了入场式。

我校田径队队员在教练员魏静、于洪、邵喆的带领下参加了乙组比赛,夺得了4金、4银、2铜共10块奖牌,取得了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女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创造了我校田径队女团春季比赛的最好成绩。

计信学院的张丽晶同学在女子乙组铁饼比赛中连续四年蝉联冠军,在女子乙组铅球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经济学院郑鑫艳和杨千叶、艺传学院陈薏心、计信学院连继光四名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得了女子乙组4×400米接力第一名,并打破了维持九年的学校纪录;商学院的王融同学在三级跳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跳高比赛中获得第二名;艺传学院陈薏心同学在8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一名;计信学院徐苏洋同学获得男子乙组跳高第二名。在女子乙组七项全能比赛中,经济学院文静获得第二名,计信学院王雪涵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此外,还有多名田径队员取得了北京市前八名的成绩,全体田径队队员们奋勇拼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了比赛。

首都高校学生田径运动会是北京市规模最大的学生体育赛事,至今已举办56届。作为一项传统的体育赛事,不仅为高校之间体育教学和运动训练的交流搭建了平台,也充分展示了首都大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