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2018年教工乒羽赛圆满落幕

  

   

512,学校2018年教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比赛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来自学校10个分工会代表选手11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

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作为学校群众基础好、普及率高、深受教职工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本届比赛与往届不同,首次在上半年5月份开展,各分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组织、积极选拔了代表队参赛。

副校长方德英与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为比赛开球,并宣布本届比赛开幕。校领导高度赞扬了参赛选手的拼博精神,肯定了学生志愿者裁判的公正裁决,希望通过比赛促进群体活动健康开展,展现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

本届乒羽赛事乒乓球项目实行以单项比赛成绩积分累计计算团体成绩,羽毛球项目实行由前场负方决定次场比赛项目的出场规则,既扩大了职工参与性,利于选手发挥水平,同时增加了比赛悬念,因此受到大家的欢迎,很多场次直到决胜局、决胜分、反复多次赛点后才分出伯仲。比赛共分为小组循环赛、交叉赛和淘汰赛三个阶段。经过125场精彩角逐,最终产生出本次比赛的前4名。乒乓球团体比赛第一名由经济学院分工会成功卫冕,第二名是理学院分工会,第三名分别食品学院分工会,并列第四名是机关一分工会和后勤分工会。羽毛球团体比赛第一名由材机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二名由体艺部分工会获得,第三名由理学院、经济学院并列获得。选手们奋力拼博,相互鼓励,呐喊助威,气氛热烈,选手们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本届乒羽赛事竞争激烈,乒乓球两个单项桂冠易主.一些新人崭露头角。通过平时训练,部分分工会选手的比赛成绩取得了突破。

在校工会群体工作部、赛会志愿者的辛勤努力下,本届教职工乒羽赛圆满落幕。

 

附件:北京工商大学2018年教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比赛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