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第四届“音为由你”校园歌手大赛

  

   

512日晚,我校第四届“音为由你”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良乡校区举行。经过近两个月激烈的预赛和复赛,进入决赛的12组选手在绚丽的舞台、璀璨的灯光和亲友团热烈的助威声下展开较量,为观众奉上了一场青春跃动的演出。校团委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和兄弟院校嘉宾近800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随着街舞社激情澎湃的开场舞,“音为由你”决赛拉开帷幕。在比赛中,选手们精彩的演唱和完美的表现,将紧张的比赛变成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一曲《凉凉》给夏日夜晚带来丝丝凉意;深情投入的《手心的蔷薇》、脍炙人口的外文歌曲《COUNTING STARS》、朝气磅礴的《追梦赤子心》展示了北工商学子的青春与活力;《阿爸》《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新不了情》《离人愁》《有我在》等歌曲的深情演绎,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专业评委最终评选出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校园十佳歌手以及最佳人气奖。其中李泊桥获得冠军,金梦婕获得亚军,任昱宏获得季军,曹雷鸣等7人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洪一洋获得“最佳人气奖”。

 “音为由你”校园歌手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四届,逐渐成为了我校人气最热、参与面最广、知名度和关注度最高的校园品牌文化活动之一,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了我校的艺术文化氛围,呈现出积极向上、欣欣向荣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