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后勤部门与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会

     

为进一步拓宽渠道,更好地搭建后勤部门与学生沟通交流平台,广泛听取学生对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53日下午,学校召开后勤部门与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会。副校长张耘参加并讲话,学生处、团委、研究生部、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来自各学院的本科和硕士生共2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主持。

后勤基建处首先向同学们通报了近期主要工作,并就学生较为关心的阜成路校区电力改造、校园服务设施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将向身边同学收集整理的意见和建议与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就校园环境、公寓管理、饮食保障、设施维修、一卡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后勤部门现场逐一地向学生代表们进行了解释和交流。

张耘代表大后勤系统感谢学生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参加座谈会并提出宝贵意见。她指出:后勤部门要进一步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和中心人群。师生是学校的主人,后勤部门的工作要以创造良好条件,更好地满足师生需求为己任,加强管理,规范服务,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后勤部门要不断地在发展中去认识问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要认真梳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并通过不懈努力尽快解决。因政策等各种因素所限确实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向同学们解释说明。学校今后也会把座谈会作为定期沟通形式,建立机制,定期召开,及时回应,有效解决师生对有关问题的建议和意见。她希望学生代表充分利用好座谈会这个平台,与后勤部门加强沟通,对学校各项工作加强了解、理解和沟通,自觉维护校园秩序,积极传递正能量,共创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