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良乡校区二期建设工作小组处际联席会

    

427日,良乡校区二期建设工作小组2018-1次处际联席会在良乡校区举行,副校长张耘出席会议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良乡校区二期建设工作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处长吉涛主持。

后勤基建处刘隽飞、付仕伦、张磊分别从工程概况、总进度计划、工程实际进展、主要存在问题、前期手续(临时用水带永久供水、临时施工用电、工程规划许可证申报、施工图强审以及拟开展招标工作)、统计资金(统计报表、资金支付)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保卫处、网络中心分别对良乡校区二期建设工程提出建设性意见并针对相关具体问题进行讨论。

张耘副校长对良乡校区二期工程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建设好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内在需求,也是落实国家战略和新北京城市规划的外在要求。良乡校区二期工作参与的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协调推进良乡校区二期工程的建设工作,保证学生食堂和学生活动中心、教学楼在年内开工建设和在建的四座学生宿舍明年秋季开学前达到入住要求。

项目开工后,工作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在资金筹措、全过程跟踪审计、现场保卫、环境整治、网络信息化、设备购置、用户意见征求等方面保障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项目的顺利开展。目前四栋学生宿舍楼已完成CFG桩基础施工工作,待压桩试验完成出具报告合格后组织房山区建委质检站及相关参建单位进行基坑验槽工作。下一阶段将进行地下结构工程,预计6月下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