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8-10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426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第10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传达了近日北京市属高校工作会精神和本周初市领导考察良乡校区有关情况,要求高度重视、认真领会,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抢抓机遇扎实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研究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安全稳定责任制》和责任清单,要求加强领导和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研究了2017年新提任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结果;传达了开展四有好老师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安排,要求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立德树人水平;研究通过了2018年学校管理教辅岗招聘拟录用名单;研究了法学院1名教师教学事故处理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加强管理,进一步严肃教学纪律;研究通过了2018年秋季学期开始调整教学时间安排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张国龙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