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423日下午,英国赫瑞瓦特大学校长助理露斯·莫伊尔(Ruth Moir)率团访问我校。孙宝国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会见由副校长李朝鲜主持。

孙宝国校长对露斯·莫伊尔女士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回顾了2017年率团访问赫瑞瓦特大学时的情景,并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还请露斯·莫伊尔女士转达他对校长理查德·威廉姆斯(Richard Williams)的问候。孙宝国校长表示赫瑞瓦特大学与我校自开展合作以来,双方通过交流互访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期待今后两校能够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积极开拓更多的合作项目,在学科领域深入开展更多的合作。

李朝鲜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学校发展的重点和方向。他说学校非常重视与国外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希望通过两校间搭建起的国际合作平台,推动深层次校际交流合作,也期待通过此次访问,两校关系能够得到进一步加强,未来在科学研究、专业设置、课堂教学等方面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露斯·莫伊尔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转达了校长理查德·威廉姆斯对孙宝国校长的问候。她介绍了赫瑞瓦特大学的基本情况。她说赫瑞瓦特大学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我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她希望双方能够继续积极推进两校的学生项目落地,并在师生互访、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在双方的优势学科和领域开辟更多的项目,建立更多的联系。

会谈后,两校签署了北京工商大学和赫瑞瓦特大学合作项目实施协议。 

赫瑞瓦特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比阿特丽斯·佩罗妮(Beatrice Pelloni)、东亚办公室主任王忠义,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蔡强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