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

   

   

41718日,北京市人社局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联合我校,携手253家用人单位共同开展“2018年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暨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以三场大型双选会的形式在我校阜成路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宋双印到场指导工作,学生处、保卫处及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到场协助支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张德玉副书记在活动现场对参会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对用人单位带来众多优质岗位以及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张德玉副书记、宋双印副主任一起走访参会单位,分别与王致和食品、首农食品、首钢集团、北辰实业等多家用人单位就毕业生职业规划、薪资预期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了用人单位简历接收情况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王致和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与学校建立实习基地,希望更多地毕业生到公司参观、实习。现场单位也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支持与重视,在后续招聘工作中将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吸纳更多的优秀毕业生。随后,学校就业中心及相关学院就业负责人也与到场用人单位进行了沟通接洽,交流相关专业的招聘应聘情况,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与联系。

本次双选活动得到了毕业生的积极响应。据统计,近600名毕业生参加了两天的招聘活动,人均投递简历5份左右,用人单位平均接收简历10余份,平均每家单位初步达成接收意向5人。此次活动为供需双方搭建了安全有效的服务平台,推动了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活动收效良好。

此外,419日上午,我校与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在大学生就业之家联合举办了“四校联合”财经类专场双选活动,吸引了大批优质单位前来招聘。四所高校毕业生齐聚一堂参与应聘,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高。本次活动在北京市教委的指导下顺利开展,四家学校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相互借鉴、资源共享,以此活动为良好契机,进一步助推北京地区财经类院校就业招聘工作。同时还希望将此活动延续下去,全力打造成为北京地区财经类就业招聘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