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获评全国“校园节水·安全供水·智慧管理”样板示范校

    

近日,首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上海开幕,会上同时公布了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校园节水·安全供水·智慧管理”样板示范校(2018)遴选活动入围单位名单。我校入围“校园节水·安全供水·智慧管理”样板示范校。

会上对全国32所“校园节水•安全供水•智慧管理”样板示范校入围高校进行了授牌。经过材料报审、省级评审、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与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兄弟院校一同入围。“校园节水·安全供水·智慧管理”样板示范校遴选活动旨在推动校园水务智慧管理,提升校园供水安全水平,促进节水型学校建设,后续还将协调配套资金、政策予以进一步支持和推进。

近年来,我校积极宣传节能理念,学习节能经验,不断提升校园供水安全水平,保证师生饮水用水安全,相关工作取得了进展,得到了肯定。本次入围全国样板示范校是对我校相关工作的肯定和表彰。但与后勤工作标杆院校相比,我们在技术、理念、系统建设等方面存在一定差距,下一阶段,学校后勤部门将找准差距、结合实际、克服困难、迎头赶上,为和谐校园、安全校园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