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18年教辅和管理岗位招聘

   

   

春雨过后,阳光明媚。414日、15日,学校2018年教辅及管理岗位招聘面试和笔试在阜成路校区举行。

为全面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及与应聘岗位的匹配度,学校面试评审组由21人组成。学校上学期末向社会发布教辅及管理岗位招聘公告,经过认真筛选,符合条件的122名应聘者进入了面试环节。

414日上午8点半,面试准时开始。每位应聘者从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和与岗位匹配度等方面介绍自己的情况。面试过程中,应聘者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表达得体,向在座评委们全面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随后,评审组成员根据应聘者的表现进行综合打分。为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面试过程采取全程录像。

415日上午9点,通过面试的应聘者再次来到阜成路校区,参加笔试。笔试环节由学校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独立命题并负责主考及阅卷工作。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参加考试的人员认真作答,各项工作紧然有序。

记者对应聘者随机进行了采访。一位从澳洲留学归来的应聘者告诉记者,第一次来北工商,觉得学校规划得很整齐、干净,整个学校显得严谨而又不失活泼,引导人员都非常热情友好。本硕都在我校就读的一名应聘者谈到,他对学校非常熟悉和热爱,希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两位刚刚参加完理学院党务秘书面试的应聘者表示,今天的面试官和蔼可亲,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希望能够成为北京工商大学的一员。

学校2018年教辅和管理岗位的最终录取名单将于近期通过学校网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