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英国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411日,英国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卡洛琳·莱斯(Ms. Caroline Rice)一行2人访问我校。李朝鲜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李朝鲜副校长对卡洛琳女士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的交流情况。李朝鲜副校长说,学校非常重视与国外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双方合作12年来,我校共有400余名师生赴赫特福德学院进行短期交流学习和培训,双方的合作项目也已经成为了我校短期交流项目中的精品,相信此次赫特福德学院代表团对我校的访问,会继续推进两校更加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卡洛琳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赫特福德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赫特福德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和中国的高校开展合作和交流,希望通过访问可以进一步拓展双方在优势学科领域的合作,丰富相关的合作项目,从而推动两校全方位、更深入的交流。

随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就2018年暑期学生项目等方面的内容与代表团成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谈前,卡洛琳女士一行前往良乡校区,为我校学生就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暑期商务英语项目进行了宣讲,并回答了学生所关心的问题。

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国际项目教学主管安德鲁·海明威(Mr.Andrew Hemingway)、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杨超参加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