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财务工作会议

43日上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2018年财务工作会议。副校长贾英民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和各单位负责财务报账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陈轲主持。

财务处处长陈轲通报了学校2018年分部门预算安排的原则,对2018年预算执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完善单位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有效防范风险的举措,并结合学校财务工作面临的新矛盾新问题讲解了相关的财务政策,部署了学校2018年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审计处处长秦巍通报了学校2018年的审计工作要点,并结合市教委2018年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对在预算执行及收费管理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提示。

纪委副书记郑喜姣就预算执行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并重点从会议费支出管理、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方面作了廉洁提醒。

贾英民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校2018年分部门预算要结合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和学校发展实际,紧紧围绕学校2018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统筹安排;二是为做好2018年预算执行工作,各部门要逐步提高预算编制与执行的科学性,积极适应财政财务管理新常态;三是要加强预算执行过程监控,特别是会议费的执行要实行报告制,确保预算执行合理、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