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友会召开2018年校友值年返校工作第二次筹备会

   

45日,学校在金港控股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三届校友值年返校工作第二次筹备会。学校副校长谢志华出席会议,部分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校友代表(含值年校友)共计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校友会秘书长吕东燕主持。

应我校杰出校友78商经叶明钦的邀请,本次筹备会在金港控股有限公司召开。会上,吕东燕介绍了第三届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各项工作总体稳步向前推进。与会者对第三届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工作筹备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

谢志华在总结讲话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的重要性,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的起点要更高,内容要更有创意;二是要充分调动校友的积极性和参与度,体现“以校友为主,以校友为本”的宗旨;三是学校将统筹考虑各方建议,做好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服务工作。

校友们表示,听到学校领导介绍母校近些年来取得的各方成就,大家很受鼓舞。这次与学校领导面对面地交流校友工作,充分显示了母校对校友的重视和关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归属感,校友们一定积极支持和参与母校校友会的各项工作。

学校法学院党委书记文四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立功、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增成、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宋煜等参加筹备会。会后,在叶明钦校友的带领下,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金港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