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科技创安工作领导小组专项会议

     

4月4日,学校科技创安工作领导小组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专项会议,学校副校长张耘、方德英和科技创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耘副校长主持。

保卫处处长马韬光汇报了校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建设的现状、问题并按照“以《北京高校安全技术防范和消防系统建设、使用、维护规范》为标准、以技防系统数字化改造为引领、以增加校园安全管理新型手段为突破”的工作方向,汇报了2018年学校技防系统建设的工作重点。

网络中心主任李海生汇报了学校技防专网的建设情况,指出了技防系统建设面临的重难点问题,并介绍了今年信息化建设项目审批的进展情况。

方德英副校长对学校科技创安工作和技防系统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校园安全技防系统建设要着眼“大数据”技术做好顶层设计整合现有设备平台找好“专”与“兼”两方面的平衡既要做好专网扩容升级又要兼顾各部门、各方面的数据需要。要依靠系统的技术支撑,为学校科技创安工作做出贡献。 

张耘副校长指出,要认真落实今年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再次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各负其责,积极协调,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好改进工作。要对学校技防系统建设作出合理规划,完善具体方案,技术部门全力支持,不断夯实科技创安工作基础,提高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