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荷兰方提斯国际商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4月3日下午,荷兰方提斯国际商学院院长布拉姆·塔·凯特(Ben Ten Kate)一行六人访问我校,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李朝鲜副校长对布拉姆·塔·凯特院长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和交流情况。李朝鲜副校长说,学校非常重视与国外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希望通过两校间搭建起的国际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展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方面的深入交流,也期待通过此次访问,两校关系能够得到进一步加强,未来在科学研究、专业设置、课堂教学等方面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布拉姆·塔·凯特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大学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荷兰方提斯国际商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和中国的高校开展合作和交流,希望通过访问可以进一步拓展双方在优势学科领域的合作,丰富相关的合作项目,从而推动两校全方位、更深入的交流。

随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和商学院院长王国顺就两校商科合作项目的具体内容与代表团成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荷兰方提斯国际商学院商业主管莱欧纳德·威金斯(Leonard Weijs)、国际学生招生主管蒋子俊、国际学生招生主管莎拉·庞蒂(Sarah De Ponti)、国际合作主管安帝瑞娜·何塞(Adriana van Hulsel)、中国代表陈京生参加了此次会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