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审核评估】法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检查

    

330日,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到法学院检查指导工作。专家组由李朝鲜副校长带队,专家组成员包括后勤基建处处长吉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鲁娜、教务处副处长杨超、校内督导专家王治宇副教授等。会议由法学院院长谢安平教授主持,学院领导、各系主任、评估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法学院院长谢安平教授做了本科评估自评汇报。汇报从办学定位、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学习效果、质量保障六个方面,总结了学院的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询问,学院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专家组对学院的本科评估材料如试卷、毕业论文等进行了检查,并就有关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随后专家组对检查工作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了完善建议。

 李朝鲜副校长对法学院如何做好下一步迎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首先,法学院领导班子应高度重视本科评估工作,动员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其次,学院应当加强教学、教师的管理工作,做到严格管理,规范管理。第三,学院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从师资上、从制度上保证本科教学的有序运行。第四,要做好相关支撑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对李朝鲜副校长提出的要求和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学院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严格按要求深化细化强化迎评准备工作。会后,学院领导与各系主任、评估小组成员结合专家组的意见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工作,整改落实到位,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