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审核评估】材机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检查

      

3月28日,由郑文红副校长担任组长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专家组到材机学院检查审核评估准备情况,听取自评工作汇报,审核评估材料。专家组成员有校级本科教学督导沈晓红、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春萍、法学院院长谢安平、学生处副处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教务处副处长王擎。会议由材机学院院长黄志刚主持,党委书记王向东、副院长钱立军,各专业系主任和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钱立军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具体情况和已开展的自评自建工作。汇报从审核评估的各个要素出发,详细介绍了材机学院的审核评估材料,汇报了学院已开展的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动员、组织和推进情况。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就自评报告的结构内容、实验设备管理、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的具体措施、毕业生跟踪评价、院级规章制度的完善、教学档案管理和核查工作、实习基地挂牌落实情况等方面对学院准备的评估材料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相关指导和改进的建议。

专家组对材机学院的评估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迎评工作扎实,材料准备充分。学院要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凝练专业特色。

郑文红副校长对学院评建工作提出希望,希望学院能够“通过检查促进步”,做到全员动员、全员行动、全员责任,将审核评估的内涵和重要性落实到每一位教师和学生,通过评估完善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真正做到 “强特色、强专业、凝士气”。

黄志刚代表材机学院迎评小组,对学校评估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由衷感谢。通过此次检查,学院明确了今后审核评估工作重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对评估材料和文字内容进行充分的完善,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为迎接下学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