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属高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第三次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323日上午,北京市属高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第三次联席会议在我校阜成路校区召开。我校谢志华副校长,市教委邓永卫副处长、市民政局武二生副处长出席会议,市属高校和部分部属高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同仁共2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主持。

谢志华代表学校对上级领导及兄弟院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列欢迎,希望大家在此次会议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会上,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白瑞霞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北京市5A级社会组织评估经验,并就教育基金会开展工作的特点和影响作了重点阐述。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友会秘书长赵喜玲从自身工作内容出发,分享了评选北京市社团先进个人的相关经验。随后,大会进入交流互动环节,大家踊跃发言,对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重点交流和探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与会的上级主管领导就北京市高校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的发展提出一些看法和建议。武二生表示,教育基金会要市场化,服务社会,要依托于大学为北京乃至全国教育事业做贡献,资金项目应当体现出更多的社会性。邓永卫表示,各单位要加强对外宣传和展示,提高社会影响力;要重视党组织在社团组织和基金会中的建设;要讲规矩、讲规范,业务运转不能出问题。

学校校友会监事长、基金会监事、审计处处长秦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