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8-5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320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第5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要求根据工作部署认真抓好落实,不断提高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研究部署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检查工作,要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进一步总结深化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研究了2018年学校预算和会议、培训计划等,要求加强管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科学规范地做好预算编报和执行;研究通过了《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项目财务管理办法》;讨论了2018年秋季住宿安排方案;研究了学校与俄罗斯、意大利和新西兰的3所高校签署合作协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贾英民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张国龙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