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8-4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314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第4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和2017年工作总结,要求各单位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年度各项工作;讨论通过了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各项要求,建设“五有”党支部;听取了学校工会2017年工作汇报和2018年工作安排;研究通过了干部试用期考察结果及2017年基层党建述职结果;研究了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延聘和辅导员招录事宜;审定了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研究通过了三位教师教学事故处理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加强管理,进一步严肃教学纪律;研究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有关工作,要求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做好顶层设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通报了公租房等有关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张国龙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