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教师公共租赁住房选房会

   

   

310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良乡高教园区公共租赁住房选房会,全校460多名教工参加选房,副校长张耘、郑文红、教代会执委杨怀恩等领导和代表出席。经过为时一天的紧张工作,412位教工依序选得自己心仪的新房子,近期将签约入住良乡高教园区教师公共租赁住房。

按照流程规定,36日下午,学校在良乡校区召开了教师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摇号会。会上主管部门指定的公共租赁住房专业摇号机构通过两轮摇号,产生了412名有选房资格人员和174名备选人员名单,经过3天公示,形成了正式选房名单顺序。

本次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工会、教代会执委会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的严格监督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前后历经本人申请、校内公示、上级审核、校内公开摇号等环节,在后勤基建处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工作,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