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团访问我校商学院

  

  

37日下午,香港专业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团一行41人访问我校,并与我校商学院师生开展交流活动。

学校港澳台办公室刘影主任代表学校对香港专业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来自香港的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外合作情况和发展重点,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加深对大陆高校发展、教学及就业情况的了解,在此次活动中有所收获。

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何辉老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发展背景、课程设置、专业特色、师生构成及就业就学情况。随后,何老师具体讲解了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内容,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经管类专业融入创新创业的教育理念、加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建设、重视校企合作、实施各种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等内容。

随后,两校学生进行了分组讨论。他们就校园生活、教育差异、考研要求、就业形势等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活动前,香港专业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良乡校区图书馆及校园。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