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2018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35日,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为确保本学期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正常运行,副校长谢志华带队对本学期研究生课程的开课情况进行检查。研究生院院长杨德勇、副院长姚志良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谢志华副校长一行对授课教师的到位情况、研究生的出勤情况与听课状态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研究生教学秩序总体运行良好,授课教师都能提前候课,充分备课;教学中教师精神饱满,研究生到课率高,课堂纪律良好。根据开学初研究生教学工作统一安排,本周研究生院将进行为期一周的上课情况检查。 

与此同时,研究生院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研讨和部署2018年春季学期的重点工作。开学初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为我校新学期研究生培养各项工作的开展开了一个好头。本学期,研究生院将继续加强对研究生教学秩序的管理、督导和检查,探索符合培养需求的研究生培养模式,以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