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慰问春节值班人员和留校学生

   

   

龙飞凤舞万象新,腾达天地处处春。215日,农历大年三十上午,张耘副校长率队慰问学校春节值班人员和留校学生。

张耘副校长首先来到了阜成路校区学生宿舍,看望坚守在学习岗位的学生们,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也请他们家人放心,表示有困难可随时找学校,学校一直是他们生活和学习的坚强后盾,最后向他们赠送了新年大礼包,并合影留念。

随后,张耘副校长看望了保卫校园安全的安保团队,为他们一年来全天候守卫校园的努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继续做好校园安全的守护者。

在西区食堂,张耘副校长慰问了正在一线紧张忙碌准备午餐的后厨员工们。午餐前,她向参加聚餐的师生员工表示,受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和校长孙宝国委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给大家拜年,她深情说到,在农历新春佳节,这个普天同庆,万家团圆的日子,校园内安定祥和、各项工作运行平稳有序,这离不开舍小家、顾大家,选择坚守在工作和学习岗位的师生员工们,对此,学校向大家致以最高的敬意。幸福是靠奋斗得来的,学校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仍然需要各条战线上爱岗敬业的同志们继续艰苦奋斗和努力工作,最后张耘副校长表达了学校对他们和家人的新春祝福。

寂寞风霜何所惧,责任在肩心无憾。大家纷纷表示,坚守岗位,职责所在,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牵挂,也请学校放心,一定不负所望,全力保障好校园安全和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最后,张耘副校长和大家共进午餐。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后勤基建处处长吉涛、副处长杨会如、副处长付仕伦,保卫处处长马韬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孙磊和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