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再获佳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推广北京高校十九大学习宣传的好思路、好方法、好举措,市委教工委于近日公布了北京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项目及“百校千组学讲行”主题教育活动的评选结果。我校获评优秀项目、示范学习小组、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

学校“打造浸入式主题班会,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基层全覆盖”、经济学院“依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占领高校信仰阵地”两个项目在50所高校124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评北京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项目。商学院“初心· 使命”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经济学院“信仰点亮青春”学习小组获评“百校千组学讲行”主题教育活动示范学习小组,学校与北京大学等12所高校一起获评“百校千组学讲行”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成绩的取得既是对学校十九大学习宣传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探索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方式方法,充分调动班级、社团、宿舍、学生基层党支部的积极性,进一步完善主题班会的实施方案,推动完善十大育人体系,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