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部门举办2018年职工技能比赛暨新春联欢会

   

   

130日,后勤部门2018年职工技能比赛暨新春联欢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副校长张耘参加会议并讲话,学生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等部门领导应邀作为技能比赛评委和后勤部门职工齐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2017年,大后勤部门配合学校统筹,稳步推进改革,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在改善校园基础建设、完成服务保障任务、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和荣誉。会上首先对集体和个人获得的奖项进行了表彰,荣誉背后是辛勤的付出,后勤保障系统的职工们发扬实干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在总结表彰后,新春联欢会拉开帷幕,张德玉副书记致新春贺词,向全体后勤职工表达了他的深情厚谊和诚挚祝福。

联欢会上,各部门职工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节目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最具后勤特色的职工技能比赛“厨师技能比赛”也同步进行。在节目表演间隙,主持人多次与在食堂厨艺比拼现场的负责人进行视频连线,通过直播的方式,与忙碌着的厨师们进行互动交流,让观众通过大屏幕仔细观察厨师们的精彩表现,详细了解菜品制作过程。制作完成后,评委们经过仔细品尝和互相交流,一一给每道菜打分,当场评选出了本届厨师技能比赛一、二、三等奖,纪念奖及最佳菜品奖。

张耘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到场的各级领导,并充分肯定过去一年以来后勤部门职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同时她鼓励后勤部门职工们在新一年里携手前行,再接再厉,服务大局,推动发展,营造更和谐更优秀、更具战斗力的后勤大集体。 

本届比赛也是后勤部门连续举办的第10届饮食技能比赛。多年以来,后勤部门党政工各级领导都高度重视职工教育和培训工作,先后组织了公文和应用文写作竞赛、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消防安全讲座、食品安全讲座、健康知识讲座、安全驾驶讲座、新闻摄影讲座,和驾驶技术、厨师技术、维修技术、园艺技术、摄影技术比赛或展示等等一系列职工培训、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多名业务骨干和技术能手在各项比赛中脱颖而出,充分发挥标兵带动作用。练兵竞赛等活动有效推动了后勤部门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建设高水平的服务保障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

“客岁腊容随日换,新年春色逐风来”,新的一年,后勤部门职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鼓足干劲、全力以赴,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