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7年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审会

为鼓励和表彰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果的集体和个人,总结推广研究生教育研究和实践的优秀成果,近期学校组织开展了2017年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审工作。经成果完成人申报、所在学院推荐、研究生院组织评审、公示,共评选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2项、优秀奖11项。

近几年,我校研究生导师、任课教师及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积极探索研究生教育教学规律,不断创新研究生教育管理模式,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研究生教学方法研究、课程体系构建、信息化平台建设、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为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体制的不断完善和研究生培养改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选是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成果总结的展示,体现了学校不断推进和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成绩、新模式,对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机制改革、提高研究生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有重要激励和引导作用。

学校将从一等奖成果中择优推荐1-2项申报第三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该奖项为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4年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在研究生研究生教育理论研究与教育教学实践工作中开拓创新、做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效的集体和个人。

附:2017年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