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130日,图书馆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学校副校长方德英出席会议,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马春晖馆长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图书馆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各兄弟部门的支持配合和党员群众的奋力拼搏下,较好完成了辅助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为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新的一年里,图书馆班子将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引下,继续运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提高工作能力,树立“大服务观、大数据观、大科学观”,坚持建设以精细化为核心的管理体系和资源利用的绩效评价体系,夯实基础服务和科研服务基础,继续加强人才团队建设、多媒体平台建设、硬件及环境建设。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图书馆人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在实践工作当中做出实绩,为使图书馆成为莘莘学子芳华时代的美丽回忆和前进梯航而努力。

图书馆各部主任对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对2018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规划。

方德英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图书馆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全体馆员秉承优良传统,紧跟时代步伐,注重思想引领,注重能力提升,注重科学管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提供科研成果大数据分析、小图工作室、微信服务等辅助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成效显著、特色鲜明,特别是协助申博工作做细做实,信息权威准确又及时,在注重基础工作创新的同时收获了科研和教育教学成果,做到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同时充分利用勤工助学实践平台,如十九大召开当天举办的业务技能比赛中,勤工助学同学和老师一起参赛,老师发挥传帮带作用,同学在服务读者的同时,自身也得到锻炼和成长,做到了服务与育人相结合。他谈到,图书馆在班子的带领下,馆风馆貌和优质的服务得到师生的肯定,所取得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图书馆在2018年继续做好各项工作,让更多的师生读者热爱书籍、提高阅读兴趣,为学校需要提供更多信息服务。最后,他代表学校领导向图书馆全体人员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

会议对图书馆2017年度考核优秀人员、服务之星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进行表彰。方德英副校长和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馆员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