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交流会

  

129日,学校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交流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书记王海伟、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基层团委(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孙惟佳主持。

会上,各学院团委书记分别围绕大学生思想引领、青年成长成才、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基层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过程既充分展示了各学院独具风格的工作亮点,又集中体现了我校共青团工作蓬勃发展的整体风貌。大家纷纷表示,2018年,全校各级团组织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共青团改革,引领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以牢记使命、改革创新的精神,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张德玉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2017年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共青团改革要求和具体工作作出明确要求。他指出,2017年是学校共青团工作重要发展的一年,学校共青团改革意见出台、第三次团代会胜利召开、基层团组织健全加强、科技创新喜获佳绩、社会实践走向全国、五四元旦精彩绽放,为学校共青团工作进一步扎实推进和改革创新打下良好基础。他还强调,2018年全校共青团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学校党政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要求,深刻把握共青团工作的新形势,准确了解青年学生的新需求,努力开创“一院一品”的新局面,在学校新的发展机遇中做出更大的贡献。